病人,我的,都是,好了,太多
提問: 腹積水有幾種原因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65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心肺肝腎脾均正常,膽結石,長11厘米,寬3厘米.會是膽囊癌嗎.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2006.10.20-2006.11.8
●目前一般情況:肚漲,尿不下.
●病史:無
●輔助檢查:CT,b超.胸透.胃鏡.
第一次問題補充: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現在醫院診斷是膽囊癌,(三門峽市中醫院)現在還是腹積水.還做過大便見車測,肝功.后天做腸鏡.可能是癌嗎?我再次巡問.
医师解答: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,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,請你點擊采納答案,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。

你好.現在病人的腹積水太多,同時腹脹且尿不下,這是目前的治療重點,在這些癥狀解除后,再重點治療癌. 建議你用葉氏逐水膠囊或逐水湯治療腹積水,在3-5天可以讓腹積水明顯減少,在25天左右可以讓腹水得以清除. 同時現在病人癥狀急,可以為你開方,你們在當在藥房抓藥,解病人的燃眉之急.可以直接打我的電話,我會幫病人的. 在病人的積水好了后,再用中藥治療膽囊癌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